Thursday, January 29, 2015

一月份减脂的菜单



这是我的一月份减脂的菜单

基本上是自己随性的煮 煮的过程最好是快,简单,短时间可以吃

午餐多数是自己准备 偶尔在外面吃 不过会尽量选择少油的食物  

通常会准备一or两个菜 (Brocolli spinach 白菜,Yao Mark 等等) 豆腐 鸡胸肉 蛋 三文鱼 

至于调味料呢,会放点盐巴,几点酱油,和会用橄榄油或麻油

食材用Raw Food为这个概念, 尽量不加工食品 

Hotdog,hams,cheese,Mr Potato 署片,苏打饼干,白面包都不能吃,还有快熟面 (以前一个星期会吃一次) -这些都是我平常爱吃的

这一个月里面我都没吃 !!! 好开心 

每天都写饮食日记 有时可以帮助了解自己对食物的渴望 

意思是有时会很 Craving for sweet, cheese food 。。。所以我在这一个月这样吃后 没有对甜的食物 有特别的 craving 

可能都会吃到饱 没有挨饿 所以不会乱乱想要吃别的食物

鼓励鼓励一下 ~ 也有几天是外吃 KimChi BBQ (吃到很饱),Pork Rib ~ Spagetti ~ Nando 尽量选吃肉和蔬菜 

给自己一个改变的机会 我要变瘦 瘦得有线条 我要瘦得健康 生理机能变年轻 人也变年轻

继续努力 !

体重记录:
1 Jan :  70kg
26 Jan : 68.5kg 


/s400/PhotoGrid_1422509124906.jpg" /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